石头

北国有佳人,其名望春

关于死亡投票

我真的不明白出这个投票的人在想什么

杰森陶德是美漫史上第一个被电话投票死的角色,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当年这个投票掀起轩然大波,都说这根本是谋杀。那么一部前景看好的电视剧为什么要为了那么点可怜的热度去恶意对待一位小英雄?还“贴心的”把投票按钮做成了当年那两个电话?我真的不明白,就是觉得很累,很想复述一下马克思说的那句话,但看到还有32%的人投他死居然还是因为“想看红头罩”这种理由,又觉得这不过是人之本性罢了,人与人之间的悲喜其实并不相通

唉,真的,哪个桶粉不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等剧情发展桶殉职呢?我的期待早就卑微到“哪怕被小丑打死了,复活后能好起来就行”,但现在的情况却仿佛是给了你一块恶臭无比的大饼,你还必须努力去吃,不然就要饿死——你们桶粉就卖力拉人投票努力让你们喜欢的角色活下来吧,我们就美滋滋的坐享热度的提升,至于你不想投票?可以啊想那让他去死就好了,毕竟“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如果投票最终桶死了,我可能真的会愧疚到昏过去,就是如此的恶意

杰森陶德因为被电话投票而死而闻名,但没人会喜欢他被电话投票而死,我爱他的热烈与正义,爱他的倔强与挣扎,我不会爱他的泥泞我只爱他从泥泞里爬起的身影,我爱的是一个英雄,而我希望他能像个英雄一样被尊敬被喜爱
——————我找到重新编辑的按钮了——————
更新一下,这样就不用删掉了
目前的情况是该投票是dc官网一个有关于古早漫里面家庭之死的讨论页面里面关于“如果当年是你你会怎么做”的投票,这个讨论帖是每周《泰坦》更新后都会有的,因为杰森登场了所以这周是这个(有待考证)
因为《泰坦》已经筹拍第二季了所以大概率不会影响泰坦里面杰森的走向,但是,这个投票是dc universe 官方发起的,也就是说这个看似无害的投票是会反馈给dc总部的,dc历来是一个重视角色人气的公司,这个投票虽然无法影响《泰坦》里面的杰森但必定会对杰森将来的安排造成影响,诸如漫画的发展,周边数量,甚至角色本身的设定变动,这次投票无疑就是官方的一次试探,试探粉丝的态度。
而实际上看刊物销量也可以知道,杰森并非是美国第一线的超级英雄,而就算是一线角色也屡屡被溜,更不用说杰森了(虽然在我眼里他是最好的😭),一个搞不好没准就冷藏了……所以绝对不能忽视这个投票,请喜欢杰森的大家多多投票"The joker fails and robin lives",让dc看看不是红头罩的杰森,没有经历深重苦难的杰森,也是粉丝们所深爱的,飞翔于夜空的,热情的第二只罗宾鸟。

评论 ( 24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